close

 

 

 

几乎所有電影系畢業生都有一个夢想:畢業後馬上有經紀人和自己合作並製作自己的電影。一年制電影創作畢業生Chris Lofing非常幸運一舉完成兩個夢想 。就在最近,他的恐怖電影The Gallows 在全美各大電影院上映!

 

上映不到一個月,他的低預算影片($100k製作費用)票房收入高達3,500萬。他的投人得到如此高的利潤回饋,使Lofind有機會和更多好萊塢大腕合作。

 

上個月,Chris回到紐約電影學院洛杉磯校區,和同是NYFA校友的老搭檔Travis Cluff 舉辦一場“校友故事分享”的講座。他與在座的學弟學妹們講述自己如何從一個普通的文藝青年到好萊塢炙手可熱的影視才俊 。

 

他講述在NYFA拍攝的畢業作品Cross 為自己將來繼續創作長篇故事電影奠定了非常良好的技術和群眾基礎。Chris說:“紐電特色的密集實踐課程非常瘋狂,一周除了上課還有大量的拍攝練習和項目。電影創作課程讓我掌握作為導演所應具備的各種綜合技能,包括導演,劇本撰寫,攝影技能,燈光,選角,剪輯等等。” NYFA讓他在有限的時間內完成自己和小組成員的各種短片項目,在大量的實踐訓練中磨練實戰經驗!

 

Christ和團隊將劇本剪輯成預告短片,向製片人和投資者展示播放,最終在6個月完成整個故事的拍攝。他們還將預告片放在網上和社交媒體上,短時間內點擊量飆升。

 

(原文來自NYFA Bloghttps://www.nyfa.edu/film-school-blog/chris-lofing-returns-to-nyfa-to-screen-his-debut-horror-film-the-gallows/)

arrow
arrow

    NY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