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drani-2  
Indrani Pal-Chaudhuri是紐約著名的明星攝影師,獲獎電影人,長期從事慈善事業。她也曾是模特,並是Bravo電視劇集DoubleExposure的明星。攝影藝術家Indrani生于印度,在加拿大和英國長大。14歲就在英國和加拿大開創了自己的攝影事業。她與攝影藝術家MarkusKlinko合作了14年,她的客戶裏有不少是好萊塢、音樂、時尚和廣告領域的大牌和巨擘,並兩次獲得戛納電影的金獅獎。

Indrani-9  
Indrani的作品很快被英國搖滾天王DavidBowie發現,並邀請她作爲拍攝自己專輯封面的攝影師,當時的Indrani還以爲是跟她開了一個玩笑,但她的職業生涯就這麽開始了,在接下來的工作中她的客戶包括LadyGaga,性感天後碧昂斯,影後凱特溫思萊特,安妮海瑟薇,Rap天王Jay-Z等等。

她的商業作品客戶還包括上Barney’s New York, LV,蘭蔻,伊莉莎白雅頓,歐萊雅,HugoBoss,資深堂,安娜蘇,潘婷,MAC等等,華道夫,捷豹,愛普森,耐克,百事可樂,HelloKitty等等。她的作品被各種雜志《時尚》、《名利場》、《滾石》、《GQ》、《紐約時報》等等。 各種作品讓人出乎意料, 被越來越多的人認可,特別是在各種商業、時尚廣告中的作品,更讓人驚喜。

001QLQZFgy6VTO08ZTH31
Indrani說大多數時候,名人攝影師給名人拍攝的時間有時只有四五分鍾,是非常具有挑戰的。有時候你需要讓他們扮演一個角色,然後他們才能表現出更好的狀態。因爲更多時候,讓他們表現自己其實是一種很難的事情,給他們一個角色,他們會給你心花怒放的效果。

001QLQZFgy6VTO6T7onab  
001QLQZFgy6VTOhSmRUc6  
作者Indrani是知名攝影師,她與大家分享了了解真我的秘密:從個人風格到職業規劃,從人脈關系的建立到在社會上尋找自己的立足之地。她告訴我們如何將風格變爲內在自我的

外在表現和真實表達。當我們能夠培養出自己的風格,我們對自己的認同度也會增加,從而變得更加自信,更能與周圍的環境良好互動。
書從生活的方方面面講述如何確立自己的風格,大到培養人脈,在職場立足,小到設計發型、保養皮膚,修改自己網上空間的資料。作者爲每個有夢想的讀者提供了切實可行的方法來改變自己、創立風格、形成獨特氣場,從而過上夢寐以求的生活。打造自己,過自己所追求的生活!


Indrani 開始了自己的電影生涯,在攝影的基礎上,傾向于電影制作的事業。令人沒想到的是她根據中國的傳統民間故事,《新白娘子傳奇》改編了一部電影作品, 塑造了一個東西方結合的白娘子和許仙。對于中國傳統文化的好奇和印度的成長經曆, 曾經在普林斯頓大學學習人類學的經曆,給她的電影創造了更多獨特的靈感。  


在2011年Indrani 擔任導演制作了公益作品, 在一周之內籌到了一百萬美金的資金贊助, Digitaldeath 爲了對抗艾滋在印度和非洲而做的公益作品,獲得了兩座戛納電影節金獅獎。她的第一部電影短片作品獲得了舊金山博物館時尚電影節RedEpic獎評爲最佳電影,最佳影片,最佳視覺效果獎。她的作品在林肯中心,紐約時裝學院博物館,巴黎蓬比杜中心,澳大利亞電影電視中心,倫敦Show視覺工作室。  

紐約電影學院攝影系請來了這位一直走在前線的名人攝影師,攝影系主任說,我們很榮幸邀請到Indrani來到學校,當Indrani和學生說你們可以長遠計劃,爲了自己喜歡的事情去用盡全力去追求,非常高興地把Indrani介紹給我們的學生。

arrow
arrow

    NY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