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老匯當紅小生喬納森·格羅夫 Jonathan Groff紐約電影學院開講並指導「音樂劇系」學生表演。

托尼獎提名演員 Jonathan Groff1985326日出生于賓夕法尼亞州,美國百老彙舞台劇和電影演員、創作歌手。 作品主要有百老彙舞台劇《春之覺醒》、百老彙音樂劇《音樂之聲》、《頭發》、《蝙蝠男孩》、《尋》等。

2009-2011年在大熱的美國Fox電視台電視劇《歡樂合唱團》(Glee)中也有精彩的演出,飾演Jesse St. James

電影方面出演了李安執導的《制造伍德斯托克音樂節》,《十二時半》,《女同謀》等

《C.O.G (神的孩子奇遇記)》根據同志作家大衛·希德爾的同名短篇小改編。電影講述年輕的常青藤大學生誤打誤撞來到俄勒岡州的一處蘋果園。他打算利用果園打工的時間規劃未來,但計劃卻沒有變化來得快。當地形形色色的人影響他的生活方式、撼動他對性的體驗、甚至嚇得他落荒而逃以致流落街頭。

2013年在迪斯尼動畫片《冰雪奇緣》中爲男主角克斯托夫(Kristoff)配音。

 

(原文來自NYFA Blog:https://www.nyfa.edu/film-school-blog/tony-nominated-actor-jonathan-groff-master-class-musical-theatre/#!prettyPhoto)

 

 

 

  

 

arrow
arrow

    NY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