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害怕是成功最大的阻礙。我認為世界上沒有“失敗”這一說法,人生就像耐克经典广告语“Just Do It”,不管做什么事都要放手一搏。        

-Pascal Dangin        

紐約電影學院攝影學院」 邀請一代平面後期設計大師 Pascal Dangin 為學生帶來千載難逢的視覺大賞!

Pascal是數位圖像美化大師,兼时尚攝影後期修饰艺术家。他的藝術嗅覺異常靈敏,對人體身體構造有不同的認知,因此被時尚界人士尊稱為“圖片私語者”。他的公司業務範圍涉及大型商業攝影和視頻攝製的方方面面,客戶更是非常大牌包括巴黎世家,蘭蔻和王大仁等奢侈品牌。

他是KiDs創意工作室的CEO兼首席創意總監。早期從事時尚發型設計的他,細心觀察攝影師在拍攝過程中如何構圖,還有設計師和造型師們的創作思維和模式。在圖像後期處理發展早期,當暗房還是照片處理和印刷的主要方式時,Pascal逐漸意識到數位後期處理技術很可能成為視覺創意表達的主流。這也意味著隨之傳統圖片工作者的角色將發生重大轉變。

1995年,Pascal創建Box, 紐約市第一個數字後期制作工作室。15年後,Pascal在視覺傳達方面的專業技能不斷精進, Box也逐漸從一個後期修圖工作室發展成擁有70人團隊的攝影和視頻創意工作室。 通過與世界上最具創新能力的圖像工作者合作,Pascal發展獨具風格的創作方式,這為他如今的創意總監地位奠定了基礎。

為通過新品牌體驗與顧客建立更緊密的合作關係, Pascal與2011年組成KiDs創意設計小組並在2014年宣布正式成立公司。KidDs 是一個廣告代理公司,主要為奢侈品,時尚用品,美容,娛樂,生活方式和美術等行業提供多平臺創意戰略服務。通過與Box獨有的戰略合作方式,KiDs 獨立工作室承擔整個創作流程,以高質量水平完成項目,並提供無縫銜接的顧客體驗!

Pascal說:“圖片攝影与電影電視拍攝有着異曲同工之處”。他認為圖片和廣告背後的意義和故事是非常重要的。假如一張圖片背後沒有與之相應的故事,那觀眾也將飲之如白水。




arrow
arrow

    NY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