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約電影學院畢業生Anthony O’Brien 畢業於2006年, 這次他重返學校跟學弟學妹們分享從事一路從事電影行業的經驗和收穫。

O’Brien出生在華盛頓的一個小島上,他的夢想並不是成為一名導演。懷抱著一顆成為演員的心,他申請了表演藝術學院,但最終卻中途輟學前往洛杉磯參加紐電一年制電影課程。

從此Anthony愛上了幕後工作,打算將此作為長期職業發展。他鼓勵在座所有學生加強同學間聯繫與合作。“要清楚你能為別人帶來什麼,取長補短,多和與自己擁有不同優勢的人相處。能幫你賺錢的人可能就在身邊。”

當採訪Anthony的時候,學生處主任Eric Conner笑談學生時代的Anthony早期擔任導演和演員的時候已經異常興奮。”

與其他學生不同之處在於,他創作了一個非常浮誇的搞笑短片宣傳宣傳自己的長篇電影。從NYFA畢業後6天,O’Brien的募資到50萬美金開始制作第一部長篇電影。

小安同學編寫,執導,並親自出演故事片Perfect Sport(同時出演的還有NYFA校友Jessica Rose)。“製作電影是一個很艱難和需要付出巨大努力的過程”,他回憶到。儘管片子在各大電影節巡迴放映中很成功,Anthony 並沒有因此收穫一份offer,數個月來他成了待業青年。

在這期間,O’Brien繼續奔波忙碌與各個拍攝現場,著手準備下一個項目劇本。通過結合電腦動畫,與Phil Parmet 等經驗豐富的攝影組合作,他成功說服一個私募金融機籌得資金拍攝電影The Timber(演員Josh Peck曾出演電影Nickelodeon’s Drake & Josh)。電影在羅馬尼亞拍攝並製作完成,歷時三個月,經歷了上世紀以來該國最嚴酷的冬天。The Timber 最近在Well Go USA Entertainment的數位和家庭影視平台上全面發行。

                                                                      

當被問及如何成為成功的電影人,安索尼認為“熱情和激情”雖是是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未免過於空泛。“導演好比一半是汽車銷售員,一半是激情慷慨的演說家,“他解釋說。”製作一部成功的獨立電影你需要在尋找投資人過程中有萬般的勇氣和毅力。你還需要足夠謙遜鼓勵你的資源深入了解作為導演的你,並且必要時隨時調整故事。”

讓我們期待和預祝安索尼的下一部電影Doubting Thomas 取得成功!


(原文來自NYFA Blog:https://www.nyfa.edu/film-school-blog/nyfa-graduat...  )

arrow
arrow

    NY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